由於家裡很少開伙,吃外食的機會比較多,都要額外補充蔬菜水果讓腸胃可以順利消化每天吃的食物。以前小朋友會有便秘和過敏的問題,鄰居阿姨建議我可以去棉花田這類有機超市買優格吃吃看,可以藉由食療來調養身體。

 

後來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乳菓在一起的優格,因為原料是號稱優格界LV的克菲爾優格(Kefir),不僅有一般優格的營養,還多了有益腸胃健康的酵母菌,口味上偏清爽滑順。之前我在歐洲吃到的時候為之驚艷,後來回到台灣都找不到專門的店有在賣,所以知道乳菓在一起開始在賣,特地來吃它!

 

之前因為對優格很有興趣,所以找了台大林慶文教授的『神仙禮物克菲爾』來看,看了才知道原來克菲爾優格有這麼多好處,雖然它是很好DIY的優格,我也在家自己做過幾次給家人吃,但是對於我這種偶爾想要懶惰的人來說,還是跟值得信賴的店家買做好的優格比較方便~

 

乳菓販售的優格口味眾多,我選了口味較酸甜的「莓果」、「鳳梨」兩款。當了媽媽之後,最在意的就是健康了,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食物裡有沒有添加色素、香精或是防腐劑這類的添加物。兩杯優格下方的水果果醬則是沒有任何的添加物,呈現出的都是水果自然的原色

中層的優格就是前面提到的克菲爾優格,吃起來有微微的酸度,乳菓的優格沒有額外添加增稠劑,雖然質地看起來會比市售優格稀薄一些,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天然和健康

最上層是店家自製的堅果燕麥片,採用大燕麥片、小麥胚芽、核桃和葵花子等天然堅果,加上黑糖漿和蜂蜜低溫烘焙而成,直接單吃就很美味

充滿黑糖、蜂蜜與烤過堅果的香氣,還有大顆飽滿的果乾,配著底下的優格、鳳梨果醬一起品嘗,融合了香脆、柔順和清甜的口感,喝完一杯之後非常有飽足感,幾乎可以當作一餐的輕食了呢

多買了一杯準備給孩子當放學點心,比起吃外面的油炸食物或是零食,優格真的健康許多。聽店員說,之後會單賣堅果燕麥片,這樣我就可以多買一些放在家中給孩子配牛奶當早餐或是點心了,好期待喔!

 

 

(2017年10月21日 更新資訊)

乳菓在一起現在推出了優格兌換券,一本有10張,一張券可以兌換一杯鮮果脆優格~

買10張送兩張,購買後即可立即使用,使用期限可以到明年

自己來享受或是送給朋友一起分享都很划算,嘻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jane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