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過年完,家裡的香沒了。原本想去附近香舖買,結果上網查了一下網友的意見,有網友提供太多被香舖騙的經驗,也因為香舖銷售的價格太不透明,所以讓我一直遲遲不敢前往,困惑了好一陣子。

 

最近誦經班的朋友群組裡,有人分享一家台灣香品,不論是服務品質與香品品質,評價好像都不錯,上網查了才知道是網路最大香品批發的台灣製香品牌「尚讚香業

 

尚讚香業強調「價格透明」,果然上他們官網查看價目表(更多產品價格請點此)數百樣香品都清楚了把價格標示出來,讓人可以自由地選擇喜歡香品的屬性與價格。

(圖片來源尚讚香業官網)

 

一般的香舖因為已經是最末端的通路,所以香品的價格就會一層又一層的加上去,到最後我們購買的價格都很貴,但尚讚香業是上游的製香工廠,除了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以外,最重要的是價格可以拿到批發價,很適合像我這樣用量比較大的消費者!

 

這次要開箱的臥香,就是他們依照我的需求推薦的品項「特級水沉臥香」,不僅僅價格比我以往買的還便宜很多,而且味醇濃香,每次只要點起這款臥香,我就會覺得心情非常的平靜祥和,這時如果再配上好茶跟一本書,我就可以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。

有一點我覺得很值得稱讚的是,他們官方部落格經營的非常好,在上面有許多製香的資訊,也有很多拜拜上的習俗,越逛越有趣,而且很親切地跟客人互動,因為我留言詢問一些問題,他們不僅馬上就回覆我,還貼心提醒我許多使用上跟保存香品上的小撇步!

 

 

最棒的是尚讚香業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,很適合像我一樣有使用不同香品的人,最後,另外,他們竟然跟IKEA一樣,不定時會推出限量且價格非常便宜的「絕版香」,常常都可以用很低的折扣買到優質的限量香品!

(圖片來源尚讚香業官網)

 

這個香座是幾年前姐妹送的,跟這款特級水沉真的很搭呢!為了拍出這樣美美的畫面,我又跑去找老公叫他用專業的相機幫我拍一下!

看著水沉的煙冉冉上升,聞著天然的香氣,心裡也舒服了起來。

 

(0408更新) 

前幾天我帶了這款水沉線香去參加誦經班的讀書會,大家一邊討論經文,一邊聞著天然的沉香,誦經班的師兄姊都說,這款臥香品質真的很不錯,價格也很優惠實在,大家下次要一起團購呢哈哈!

 

 

尚讚購買方式:

露天賣場

蝦皮賣場

官方網站訂購

官方電話:0988-454-088

官方LINE:goodincense8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jane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